close

欲言又止。


明明還沒有考完不是嗎?
我卻已經想放鬆了。
可見人心佔了多大的份量。考前幾分鐘本來還很平靜的。
梁老大一走進教室,我知道又開始焦慮。

已經把會寫的都盡量寫上了。
剩下就聽天由命。

「你期中五五了嗎?」
喔,可以的話謝謝。
我想我安心很多,很多。

中午考完,接著就是檢討會。
夜遊一如預期,當天晚上就已經這樣了,所以預期是可以符合的。
當然還提出了很多事情。
至少今天的口秋媽很認真的主持會議,感受得到。
我也知道大家都心軟。
生氣歸生氣,還是很有包容力。

丁丁的帽子一直沒有勇氣還給她。
我把她弄壞了,對不起。

然後你們奔去了週年慶,我卻直奔三樓。
有地毯的地方真的很舒服,又安靜。

令儀學姊人長得漂亮,又很盡責。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標準九到底怎麼產生的,他的面積和百分比好像兜不起來。
這禮拜問問題是不是很高調?
但是學姐很詳盡的解說,非常感激。

巧克力大會的影片,今晚放來看了。(終於)
走秀一整個精彩,白巧克力美若仙女,黑巧克力眼神超殺。
主持人默契十足,搭配和諧。
學弟妹們又好可愛♥
心諮系人才濟濟。
可是我還沒有開始剪輯,這樣子禮拜六來得及給小Q嗎?

第一天練得越來越有模有樣了。
婕芸大人,我們加油!

曾端真老師Adler的權威。
大三的親職可以抵教程4學分,很吸引人,但是長今學姐說:
「吃苦當吃補。」
這樣我好猶豫,但其實是大三以後的事。

懇親會也要來了。
除了茶包,是不是也該準備即溶咖啡?
場佈的事情怎麼辦?

性別的專題,我們這組還要訪問不是嗎?
也不能再抱怨什麼,幸好有對象了。
男護士最好玩,女警最安全,女司機也蠻新鮮的。
希望這分報告可以順利結束。

學心拖延好久,累積好多,報告組的ppt是救命仙丹。
煉丹不要長生不老,可以起死回生嗎?

羽毛球。
你們的邀約我有認真考慮要不要加系羽。
請問可以跟著練習,抱持著玩玩的心態嗎?
那我12月以後可以同行了:)
小巫吱吱打球真是賞心悅目。
你們揮拍的力道、精準、肅殺之氣氛,好帥氣♥

只要抽煙就是扣分。
對不起這一點沒得商量。

要啦啦比賽了呢!
今天好多系都在練習,到處都聽的到go fight win,還有彩球的摩挲聲。
迷你短裙加高馬尾就快要出現了。

聽說。
王子殿下要出芝服梯!
看到豆豆很歡喜喔我好羨慕你們。
喔喔,很大的誘因,早知道我也去可是不行。
我還有法文。這就是所謂沒有緣份。

每天一豆漿。
我已經從綠豆薏仁過渡到豆漿了。
喝豆漿會變白,是不是真的?
小純說這個很好,我相信妳:)

明明想要理性,卻往往順著感覺走的人。
妳說,好可愛喔!
這樣的評語出乎意料,但還是悄悄地對妳微笑。
不過,很多事沒有感覺真的無法進行。
到底是不是左手拇指在上?

trancend 2G MP3只要一千出頭!?
好便宜,如果體積再小巧一點就更完美了。
但是妳花了700塊在耳機好像又沒有省到哪去。
不過兩者很搭,算妳厲害渣渣:)

遇到賴念華老師,我還很大膽的收下老師給的橘子。
老師帶著外罩式耳機現身,不覺得突兀。
好喜歡她,是位值得尊敬的女士。
喜歡諮商課。

Adler說,自卑是使行動、使成長的重要驅力。
防衛性悲觀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

早上的夢讓我發覺國北師比師大更美的地方。是鳥瞰圖。
但是我看到了游泳池。
果然是假的…只是新發現依舊令人開心。

「人們總是看見自己想看的」。
偏偏遇到了你,看見了你。
還有你身旁的女伴
到底有沒有牽手,還是你只是提著包包。
我不知道我想看見什麼。
我會告訴自己無所謂的。

晚上音樂停課喔!
小鬼不用客氣啦:)
我只是剛好知道。但是社會學習領域概論沒有停課呢!
這次我有乖乖去上課,雖然明明已經蹺了兩堂了。
既然都選了,就要對自己負責。

佩如謝謝你說要載我一程到古亭。
每次看到你都會想到美女麗文
真是被制約了。
覺得你個性好好,如果我們有機會變得更熟就太好了:)

今天排定的進度也沒有完成。
計畫趕不上變化,還有偷懶的心情。
噢喔,已經是隔天了呢。
另類的流水帳。打成了這樣。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