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逆的魯路修。
劇情洩漏有,若不在意請入。



雖然小時候有看過金剛戰士、百變金剛、到後來看了零星幾集的鋼彈、去年暑假上映的電影變形金剛也買了票去看,以及紅及一時但是卻從未涉獵的鋼彈Seed系列,我對於機器人之間的戰鬥片,觀賞的興趣和意願是隨著年歲越來越大反而呈現逆成長(?)
而code geass在維基中被分類為「機器人動畫」。原本這種類型的,現在是完全引不起我任何觀賞的興趣的。

幸好,若不是雅極力推薦,我可能就要錯過一部劇情、畫面都很優質的動畫。

以復仇王子之姿,搭上被帝國殖民的人民的怨憤以及恢復獨立的渴望,還有迷之魔女所賦予的神奇之力量,推波助瀾之下,展開一連串權力爭鬥、爾虞我詐的報復計畫。
這就是擁有不列顛皇族血統,以及代表勒令之力的geass的ルルシーユ。
ルルシーユ很像死亡筆記本中的夜神月,擅長智慧戰,思慮縝密,具有領導者的魅力。

倘若ルルシーユ是復仇的黑王子,那婉ちゃん比較喜歡代表白騎士的スザクさん。雖然常常直率到近乎笨拙、不知變通的地步,其實是因為有不得已的苦衷,為了贖 罪而強壓於自身的懲罰。經常讓自己陷入不利的情況,可以說是有勇無謀吧!但是他的貴人很多,命運也許多舛,卻又一次次化險為夷。
若不是ルルシーユ對其施展geass,也不會有今日的スザク。
兩人看似對立,實則有很深,很深的羈絆。
如果聯手起來,根本就是所向無敵的(第21集大好♥♥♥)。
可惜到了第二季,スザク變得冷酷無情了起來。


其實婉ちゃん是個笨蛋,且聽我道來。
因為第1集的爆點太多,所以就情不自禁一路看到第13集去。
然後我發現…原來…

我正在看的,已經是第二季的劇情了。
(難怪越看越覺得,角色的回憶錄好多,很多原本應該環環相扣的事件,又突然冒出一堆看似不相干的人物…)
於是便不得不終止,再回過頭去看第一季的劇情。
本末倒置了我真是的。雖然如此,但是因為劇情好看,所以婉還是開開心心的在補足進度中。

除了機器人大戰,裡面還摻和了校園故事、浪漫愛情、中國古典、科技奇幻等等風格,時空是設定為不久後的、半架空式的世界,世界政權主要分為三大勢力︰強大的不列顛帝國、歐洲聯合EU,以及佔有全球三分之一人口的中華聯邦。而日本則是被不列顛殖民,稱為11區。

這篇推薦文被我打的有點語無倫次。
但是code geass真的很好看!!!大推。

スザク很可愛,我也要推(笑)

alors,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