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22  08  2008


至善樓G101,13:30。


請先簽到,名牌請貼在身上顯眼處。


並在分類帽裡抽一個籤,進去之後請隨意找喜歡的位置坐下。




這一次的迎新茶會很成功,不愧是北區,聲勢浩大。


殺殺也主持的很好。


我沒有從頭待到尾,中途和珮均老師溜去看第八梯的結業式了。


***


這禮拜很可惜沒有借到創意館,不然看到阿歆老師的ppt我肯定是要再鞠一把感動淚水給非直接相關的小朋友們了。


最後地點改在戶外的藝教館。


氣氛有點打折,但是我們還是執意去旁觀了一下。也順便跳了一次營歌,我覺得我根本就被制約,聽到音樂就跟著一邊提詞一邊舞動。(上次去晨唱也故意點了第一天和任意門,跟著跳。)


少了激烈又心機的「終極隊呼競賽」,改成直接頒獎,然後領獎的同時一同喊一次隊呼就好。很可惜因為是開放式的環境,小朋友喊起隊呼的震撼力不足,但還是很可愛的。


第三名是人稱魔鬼老師,惠文老師的魔術。


第二名恭喜其臻老師帶領的資優數學。


第一名,鏘鏘鏘鏘,就是我們的漂亮寶貝,涵薇老師的自然大~


恭喜恭喜:D




還有隊呼,都到了第八梯,大家還是集思廣益,推陳出新。


很高興我的哆啦小隊沒有改,變形金剛、魔術蠟筆小新、自然大海綿寶寶、領袖櫻桃小丸子等等小隊呼也沒有改。


但還是有新的小隊呼出現,像運動體能功夫熊貓,他們的隊呼結合“we will we will rock you”,一整個超級威!!芷珊老師和嘉璘老師好厲害!


喔喔,婉講好想打一個隊呼特輯喔!


***


來不及聽完小隊輔感言,我們就回到101了。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直屬是學妹。


當初學校放榜看到名字,內心有點小失落,因為認定一定是男生。


婉講比較想要學妹啦啦啦啦~~


幸好庚融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個性非常開朗,還是第一志願畢業的,喔喔真是太好了♥


這樣一來我們這一家就蟬聯九年(?)都是女生了耶~


真高興我有來迎新!回家的路上一整個人很樂:D




感覺101級的學弟妹們身高都好平均,一般高,而且很多女生都很漂亮。


不不,是超級漂亮。






alors,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