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大家的隊呼都很有創意。


我放上了印象比較深刻的小隊呼。


純文字還好搭配上動作就很精彩。


有些忘記或是記不起來的抱歉了。


如觸犯版權請告知不妥我會處理。


變形金剛(體適能)


(我騎著我的變形金剛搖啊搖啊搖)x2


我全身充滿活力  各個都很帥氣


我騎著我的變形金剛搖啊搖啊搖


愛的金剛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喔喔喔喔喔~


功夫熊貓(運動小)之一


功夫熊貓好帥氣


十八武藝樣樣精


團結合作是麻吉


運動體能我最行


愛的功夫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喝喝


功夫熊貓(運動小)之二


we  were  we  were  功夫  Panda


功夫熊貓好帥氣


十八武藝樣樣精


團結合作是麻吉


喝  喝  哈


愛的熊貓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ㄏ一哈~


跳跳虎(快速記憶小)


兩隻跳跳虎  兩隻跳跳虎


跳的高 跳的高


一隻手拿冠軍  一隻手拿獎品


真厲害  真厲害


愛的跳跳虎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ㄉㄨㄞ~


史奴比(音樂


啪啪啪啪啪  S N O O P Y


史奴比的熱情  無人能比


史奴比的活力  所向無敵


音樂營  音樂營  最厲害  得第一


愛的直笛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噗噗噗噗噗~


哆啦小隊(自然小)


哆啦小隊  我們最行


哆啦小隊  最有活力


任意門加竹清廷


任何挑戰沒問題


哆啦A夢  嘿嘿吼


愛的銅鑼燒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啊嗯


小熊維尼(數學好好玩)


小熊維尼我最行


數學好玩得第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維尼維尼得第一


愛的維尼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pooh  pooh


愛的吃蜂蜜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yammy yammy


烏龍派出所(創造力大)


天上在下雪  地上在結霜


一隻兩津飛過  啊 啊 啊


天上在下雪  地上在結霜


沒有兩津飛過  嗚 嗚 嗚


天上在下雪  地上在結霜


第O小隊走過   碰 碰 碰


愛的兩津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謝謝光臨


名偵探科南(日文大)


いち に さん し  喝 喝 哈 ㄏ一


冒險我不怕  偵探最團結


日文日文最厲害  科南科南得冠軍


愛的少年偵探隊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出發



忍者亂太郎(魔術小)之一


魔術玄  忍蛋炫


魔術忍蛋酷又炫


魔術魔術  最厲害


忍蛋忍蛋  第一強


magic magic go go go


忍者亂太郎(魔術小)之二


照過來呀照過來


表演開始


我敲敲我的帽子  蹦出一隻小白兔


我動動我的手指  硬幣馬上disappear


魔術表演  最精彩


魔術忍蛋  最厲害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愛的magic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變不見


光速蒙面俠(快速記憶大)


三輪車  跑的快


上面坐著蒙面俠


搶分數  我最快


你說厲害不厲害


愛的蒙面俠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消失了


***
8/25更新


櫻桃小丸子(領袖大)


櫻桃加丸子  迸出新滋味


領導能力我最棒  團隊精神無人比


領袖領袖得冠軍


愛的丸子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劈哩叭啦  劈哩叭啦 咻咻碰


皮卡丘(資優數學)


豎起你的耳朵聽仔細


睜開你的雙眼看這裡


皮卡丘的活力無人比


有頭腦  有朝氣  資優數學得第一


愛的皮卡丘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皮卡皮卡


火影忍者(玩具)


火影忍者  氣勢第一


火影忍者  飛簷走壁


火影忍者  所向無敵


愛的忍者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Ninja(忍者)


KERORO軍曹(日文小)


舉起你的右手  Keroro  keroro


舉起你的左手  Tamama Tamama


舉起你的雙手  Giroro Giroro


抬起你的右腳  Kururu Kururu


抬起你的左腳  Doror Dororo


Keroro 最厲害  Keroro得冠軍


愛的軍曹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是也


魔法咪路(創造力小)


咪路好  咪路乖


咪路頭腦讚讚讚


你好帥  你好美


創造力小 number  one


愛的咪路一起來


一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咪路叭得碰


***


還有其他很多很棒的,但是婉講不是記不完整,就是忘記了。


小紅帽(卡片)


麵包超人(造型氣球)


海綿寶寶(自然大)


七龍珠(運動大)


米老鼠(領袖小)


作文(海賊王)


蠟筆小新(魔術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