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是期末考週呢!

最近負面的事情寫太多。決定要拿歡樂的題材來捏一捏。
可能是可以講的心事都說完了吧。

期末考只有兩科,都是3學分,分別佔了禮拜四和禮拜五。
其中ㄧ科開書考,另一科選擇題有七十趴。
這樣我念的動機有點薄弱唉好糟糕噢。
該負責的還是得負責好我知道的。
可是19晚上的班聚好期待耶!因為會有精彩的表演嘛!

所以昨天被稱讚好開心。
方瑜學姐好瘦,可是她好謙虛。
我一個月下來每天ㄧ每朝也有瘦,不過當然也加上沒有亂亂吃&喝很多很多水。
運動倒是沒有做很多,上禮拜才翹了體育課的。
體育老師其實人很nice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學校體育課對不起。
有毅力都可以瘦下來的要有信心。
纖體計畫的渣渣昀昀都有成效大家應該看得出來。
不過你們兩位要堅持下去呀我說,不然真的就前功盡棄囉!

想去剪頭髮。
但聽說考前不適合剪頭髮耶。
那如果我很認真的把進度念完是不是比較沒關係?
怎麼最近有人說我染頭髮。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了。
巧克力該不會退色了吧。
也想要燙卷,可是會不會失敗呀。
哎呀我最近一直在花錢。

這禮拜看了簡章,發覺法文的級數竟從14增加為一共20級。
這,是我將會待在那裡整整3年的意思嗎?
班上好多同學想要報考年底的A2考試。
我要不要也去考考看呀?
如果真的大四那年要出去交換學生的話。
還有。
跟學姐聊天才知道,三下的諮商實習、大四的教程實習,是會讓人忙到爆炸的大工程。
應該要專心在自己的夢想上,還是要把握這一生難得的實習經驗呢?
又要開始猶豫和,抉擇了。
找個時間,和爸媽溝通看看好了。

腹肌是啦啦隊留下的痕跡。
但現在已經很不明顯了。
跳肚皮舞也會有喔,女生可以走性感的那種舞風。
我有看到in vivo的所以我知道,曲線超美(;

暑假要做的事很多。
不過有些還沒有排定時間。
小冰傳給我的新聞說:暑假期間學生搭台鐵(不含自強號車種),599元任你暢遊五天不限搭乘次數。
這對要環島的人是一好消息。
想出去旅行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也好想長得很正噢。
不然走在路上常被別人說是背殺真的會傷心ˊ﹍ˋ

想去看北美館的龐畢度展,雖然門票有點貴但是機會難得。
心裡已有內定人選了請等待我找你。
雖然我知道你還沒有考完嘿嘿。

內湖線快通車吧,感覺以後去大湖公園很方便?
捷運真是太棒了,我也希望家可以住離沿線近一點。
三上要不要去候補宿舍呢?再看看好了。
突然發覺自己好像慢慢通勤習慣了…
四年好像很快就過去的。

學姐說能專心唸書也是一種幸福。
不然可以的話,打工還是找家教吧。
媽咪也說專心唸書就好。
難怪把拔也想繼續唸書。
弟弟其實念得來,只是他好像還沒找到動機。
做姊姊的說了再多,還是會讓他自己做決定的。
眾多高三生們,指考加油!

我好久沒有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了。
這學期放了好多心得拿來混充網誌哈哈。
由此可見我是不是學校作業很多!
常常要打什麼心得什麼報告的。
暑假的高中歡樂聚餐記得要跟小緣還是在下我喊一聲呵(:
真的很歡樂的想見見大家嘛!

那,我也該去念認心和社研了。
希望,大家不會的題目都可以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