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發新文章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想念我。
覺得婉講很自私都偷偷躲起來不給你們知道我的近況。
我很想很想打一些事情上來,從開學以來發生了好多明明當下決定要分享的,卻又因為來不及分享的一幕幕過眼,而隨其消散了。


像不像婉網誌的副標。
對不齊的描圖紙頻頻錯開…
我很喜歡這段話呢。用來形容秒速五公分裡淡淡的、無可奈何的憂傷,非常貼切。


大二變得忙碌,雖然一開始就從學姐口中知道了,但是果然事情還是得親身經歷才有感覺。
其實不過也才開學一兩個星期,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忙,越來越忙噗噗…


**

對了,我是懇親會的總召喔!一開始被選到心裡頭非常焦慮。

幸好,我有長今學姊,聽了她的耐心說明從頭到尾的流程,還有那溫暖的語調,婉才能心靜了些:)
懇親會是在11月底,婉講需要你們的幫助和支持,也陸續收到你們的情義相挺。

謝謝,我好開心:)


**

系學會也開始運作了。我雖然不是要角,但是班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資管的工作其實也不輕鬆,但是在小Q的領導下,以及各位夥伴們的支援下,我覺得自己還算蠻輕鬆的嘿。
繫心的排版小Q很大方的關心我們的難題讓我有一種股長真的好可靠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領袖的氣質吧!我要好好的認真學習!!

除此之外,(很想參加但是)沒有參加社團的我,重頭戲就是課業了。
這學期只修了23學分,但是任何一科都不想矇混過去所以還是有以比較任真的態度在上課。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這學期可以拿到獎學金。
婉講沒有出去打工,所以額外的花費總得想想辦法(笑)

噢噢,還有師大的法文課。學費都交了,還不認真上課真的不應該。
而且不認真的話,在課堂上可是會丟臉的!!!

學校的德文課很歡樂,老師非常幽默,也很帥。
雖然主力不會放在這裡,但是我會儘快想辦法適應的:)
前天拿到了德文課本心情異常雀躍。感謝語創的學姊非常負責的幫大家訂了課本,並且還為大家的荷包著想這一點非常感謝她。
還和謝珊珊認識,她好酷,人也非常正派!
另外也意外得知德文班上的另一位語創學姐也有在師大上法文課,她已經11級囉!
這讓我有一股更應當奮發向上的動力!!


**

因為多元智能認識了好些人,走在學校都會遇到認識的面孔可以打聲招呼大力揮手的感覺其實很棒:)


**

人格心理學的原文書我一定會去念它的!
我喜歡梁老大。

賴念華老師的課我也很喜歡!害我也好想將來去考一個心理劇的執照我是說真的!
老師說的東西很實際。可能打擊了一些人,也振奮了一些人。


**

學妹開始要練啦啦隊。抱歉二四都沒辦法去看看妳。
聽到妳說練得很開心我覺得妳好棒!
非常非常期待看到你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

到時候有可能會是我來把你們熱情奔放的青春活力給記錄下來喔!


**

這學期和你們組了讀書會。我們一定要好好堅持,畢竟我們都有相同的目標。
是說我大概是你們之中英文最弱的吧!
你們兩個老是說什麼等一下講大意一定會支支吾吾,喂喂明明就很流暢哪裡有緊張!?

可惡原來我口說這麼弱卻還是憑著一股傻勁的胡亂說一通。

斑馬我真的沒有辦法近期內把它看完。我會努力的,期中以前好嗎(我要先賴皮哩~)?



**

上個禮拜連續心裡不愉快了好幾天。
獨處時默默的想東想西,可是一想到等等會碰面,又會告訴自己要開心一點才行。
很想找個人訴說但是不知道誰又會願意靜靜的聽我毫無頭緒、無視文法的內心字句。
只要靜靜的聽就好,不需要任何,任何口語上的意見與安慰。
然後聽完之後給我一個擁抱就可以了。

那一個禮拜的狀態真的很想打:
我需要一個擁抱。


不過要是真的打出來的話,應該會自毀形象吧哈哈。
自我總是很愛耍酷,對吧?



嘿,但是這個禮拜心情有好很多。很開心。



我喜歡你還有我自己。



嘿嘿剛剛吱吱跟我告白害我好開心。
吱吱我也喜歡你。可能不小心打開了你自己不知道,但是還是要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婉有了喜歡的人呢,不論是一般喜歡的你們,還是涉及另一種喜歡的你。
因為很喜歡你們,所以我也要喜歡我自己,讓你們也會喜歡我。
就像吱吱說的一樣:)

小純呀,我也喜歡你喔~



alors, sal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