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菜想買一台相機,而且還很認真的作功課。
我也想要買一台數位相機。



其實家裡已經有買過兩台了,一是sony,另一是在國外買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可是這兩台用起來不太順手,sony那一台因為是舊機型,所以拍照速度、畫質都不算好。
至於另外一台,則是常常有「沒電」的危機,它是吃「充電電池」的外國小孩。而且電池的蓄電量似乎不高,感覺上即使沒有開機,電力也在消耗中。所以常常拍一下下,關機一陣子後,再開機要拍照時,它就很任性的跟我說它肚子餓「電力不足」。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們這個樣子喔!



之前電視廣告sony的新機→T2,粉紅色的好可愛,小小一台握在手裡,專攻女性市場。
看了好心動。可是一台也要上萬元。

前幾天逛了博x來的3C網站,發覺fuji的FinePixZ看起來也不錯呢!
咦咦!?這好像就是我的嘉璘妹妹那台橘色的相機不是嗎?
好看,而且價格也壓到萬元以內。
可是要買一代還是二代的呢?
要挑什麼顏色好呢?唉唉~好猶豫。
到時候再找人陪我一起去挑挑看

↑這是二代的。


婉沒有很仔細的作功課,只有從紫菜口中略知一二。
遇上此類電子產品的分析,我真的沒轍。(用倒是會用)
好像鏡頭可以伸縮的比較好,可是我覺得自己還是比較注重外型耶(←又一隻肥羊嗎?)

還是很猶豫…。




買了相機以後,網誌會變得比較多采多姿吧!


好想拍一張學校的鐘樓。

一定是這禮拜學校攝影展激起我的購買慾!
可是那幅黑白風格、對稱構圖的鐘樓真的很美,很有味道。
還有一張從窗口望出去的天空也很棒。很明信片的風格。


其實我剛進大學的時候很想參加攝影社,但是後來想籌備美食社因此又不了了之。
欸欸~紫菜我們乾脆成立一個合購社好了!(哈哈好呆)
對了,「每十社」現在只是腹案,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很好我破功了,本來打算一直到期末考爆炸完都不update的嘻嘻)

alors,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