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餐大餐。
在台北街頭隨處可見的牛肉麵也成了這個月老大和小鬼的目標之一。
聽說這家店來頭不小,曾經得過牛肉麵節的首獎!
在永康美食圈的一處路口,一二樓店面,招牌醒目。

牛肉麵 
菜單上琳瑯滿目,左邊是清燉,右邊是辣味紅燒。
清燉的湯頭很白很濁,喝起來相當清爽。
紅燒可以選擇辣的程度,小辣喝起來剛剛好,帶勁又有濃郁的牛肉香,我覺得比清燉的好喝很多:)
麵的份量挺多的,我點的是小碗也吃得很撐,但麵條很Q。
牛肉應該有四、五塊,很厚很大塊,而且帶筋,一口咬下去卻發現很軟嫩,口感超棒的!
吃得時候覺得很滿足。

這讓我想起了西門町的牛店也很好吃,他們兩家我實在分不出來孰高孰低。
牛店的一碗麵裡可以吃到牛的三處部位:牛肉、牛筋和牛肚。
老張的則是有三種湯頭:清燉、紅燒和蕃茄。
這兩家我都蠻喜歡。

因為覺得好吃,所以回到家還特地報告給媽咪聽。
不然我們家每次去永康街,大概都只光顧呂桑吧XD
那一帶真的有好多好吃的餐廳耶!

----- ----- ----- ----- -----
10月17日   19:30

老張牛肉麵
-台北市愛國東路105號(麗水街口)


清燉牛肉麵(小)180元
辣味牛肉麵(大)180元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