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怪和大眼仔 

北美館最近的展覽。皮克斯動畫20年。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看卡通的孩子,這些動畫電影一定如數家珍。
我雖然不是電視兒童,但這些活靈活現的角色有什麼樣的性格可都難不倒我。
從玩具總動員成名,蟲蟲危機、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汽車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料理鼠王、瓦力,一直到最近一部的天外奇蹟。
你說你不認識皮克斯是誰,總要聽過巴斯光年或什麼的吧!
這應該是,我看美術館展覽最輕鬆愜意的一次。
比起意境深遠、艱澀難解的藝術品,設定給孩子們玩味的動畫真的好理解的多。
我往往要驚訝於這些創作動畫故事的的編劇,西方皮克斯也好,東洋宮騎駿也好。
從小朋友的角度出發、從小朋友的角度看世界,即使背後要傳達的意含對大人來說顯而易見。
記不記得,或,還可不可以感受到,這些動畫曾經帶給年幼的你的驚喜,甚至成年後的你的興味。
可能我還是個大小孩吧:}

真心推薦給,其他也喜歡卡通的,大小孩們。
除了歷年來和迪士尼合作過的作品,裡面還有其他驚喜喔!

pix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