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不是眼見為憑。

 

然後我慢慢可以接受這個道理。

 

 

大部分的人都是追求美的。
自然的美、震懾的美、憫憐的美、感恩的美。
浮華的美、無辜的美、認真的美、單純的美。

不過我最近常常心懷感激。
也希望自己不要急急躁躁。
開心的走在路上。
那幾天左腳雖然踵,但是發現慢慢走的悠閒與趣味。

如果,我可以單純的作我喜歡的事情。
就覺得很棒了。
然後我還想要多多去嘗試,看看新鮮的東西。
也許在這些新的冒險,我可以獨立完成。
偶爾也會想要有個夥伴。

迎接新的一個學期,我對暑假可以漸漸放手了。
這期間做了好多事,也從中成長了一些。

不曉得這樣的改變,會有幾人察覺。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開學以後會是忙碌規律的生活。
太好了,這樣可以慢慢地戒斷臉書吧!
我想念大家,也期待認識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