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像小貴婦一樣悠閒的和姊妹淘喝下午茶,是這慣用小女生心態的我一直很嚮往的事。
所以去年,噢我想應該是在更早以前吧,就和小冰兩人一起說好要穿的美美的去享用六福皇宮的英式下午茶時光。
然後肆無忌憚的woman's talk :}

ARTCO 
這個月的大餐去了典藏茶館。
牽著老大,和小冰小純碰面。
小冰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會打扮。
小純也很獨立,進入實驗室後認識更多人的你比過去又更開朗許多。
四張嘴巴也你一言我一語聊這麼久。
謝謝小冰的熱情和用心,讓我們面子很足。
謝謝小純的捧場,所有點心到你口中都變得很美味很幸福的樣子。

我會這麼喜愛甜點,就是喜歡吃下去,臉上洋溢的幸福感。
精緻的甜點,也有視覺的享受。

而典藏茶館,座落在中山北路、天津街一帶的巷弄內。
裝潢典雅走歐式古典風。
茶飲很多有趣的名字,我點的叫做滿月茶。
小純的是宮廷奶油茶。
不過典藏的紅茶聞起來都有各自特別的香氣,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甜,搭配豐富繽紛的甜點是剛剛好。

下午茶套餐的甜點有三大類,鹹甜點、甜的口味、還有一盤綜合。
鹹口味 
第一道是鹹的口味。有起酥麵包裡面有鮪魚內餡;左下是橄欖油左醋酸醬和小蕃茄,可以占著起酥麵包一起享用;右下角的是很有嚼感的麵包。

sweet 
第二道。左上角應該是梅子的果汁,酸酸甜甜;中間愛心形狀的是慕斯,吃起來有香蕉的香味,很爽口。愛心慕斯周圍的透明果凍嘗起來有一點微甜的酒味。

third 
第三道,長方形的白色盤子上有四道小巧的點心。下方右方第一個是焦糖布蕾好好吃我好喜歡;第三個長得很像金莎。

一樓的空間很寬敞位置很多,二樓還有裝潢佈置更華麗的VIP室。
我覺得以後我們班謝師宴可以來這裡辦也很合適!

----- ----- ----- ----- -----
8月5日   14:30

典藏藝術餐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精緻下午茶套餐一人份320元+10%

----- ----- ----- ----- -----

第一次讓老大和好朋友見面。
我心裡既期待又緊張,很怕兩邊都顧不好。
偏偏婉講又是那種隨感覺牽著走的人,很不理性。
所以一直掩嘴掩面尷尬的傻笑XD
可是很希望彼此的朋友可以漸漸熟稔,然後得到大家的祝福。
所以老大的朋友我也會努力的,努力表現好,讓你可以帶出門!
還有好多好多人可以認識,大家一起出去玩就會很開心的。

老大,謝謝你一個一個實現我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