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好奇妙。

沒有人擠人。
101好像很遠,又近在咫尺。
窗戶的框框限制住了焦點。
正好一人一半。
還有地方可以坐著等待。
這比起在家裏看電視還有臨場感。

有段時間自己像個傻子般,傻傻的笑是因為被逗得很開心。
有段時間腦袋混亂幾乎不能思考,簡單的一句話竟斷斷續續的吐出。
我好緊張,可是知道是可以相信的。
真的好冷,幸好沒有真的穿起夾腳拖。
卻硬是要耍騷包戴起黑色粗框。
這樣比較像大學生吧我自己這麼想。
為什麼不配度數是因為真的配了就會不想戴了。

不想過著非得依賴它看世界的日子。

有人說這樣很有氣質,看起來很聰明。
有人說很好看。
有人說看起來變笨笨呆呆的。
也有人說好奇怪。
學姊說是變了一個人,差點認不出來。

改個名好了嘿。

所以故意繼續戴著看看你的反應。

結果發現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啊。
我也開始懷疑左手拇指在上到底是理性還是感性?
婉講真是不太懂得愛惜。

漢堡王、麥噹噹、subway、肯德雞、mos的五點排序以後會陸續出現。
我發現這是一個好玩的題型:)

聽你說話很有趣的,一點也不無聊。
只是名字好多一時之間還記不住。
不過默默知道了大家的軼聞趣事(笑)
Canon真的好棒。
二二八公園的那幾張照片很美。
常常看到你的佳作。
光線和色彩的捕捉是要一點天份,還是細心的人常有的一種運氣?
或許美麗的時刻總是悄悄地藏在鏡頭後方,藏在按下快門,機器運轉聲之後。
即使光是肉眼也不好輕易察覺的。

然後,我知道我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
為什麼呢?

新年的願望是,要認真的過每一天才行。
就算偷懶也要,認真偷懶: D
因為接下來就是期末考,然後還有重要考試。
備審資料進入完工階段,也好想幫上什麼忙喔,可是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這幾天好冷。
有一點點小小感冒,然後隔天又很快的復原了!
小時候常常生病的我,現在反而很少會踏入醫院。
食慾也變小了,只想喝熱的,不想吃東西。
我知道我們的寒假減肥計畫。
是困難的一公斤,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所以現在要培養清淡的口慾。
昨天嘗試了一包酵素,結果是不太舒服。
還是回歸大燕麥比較好: )
不想開學後跑操場兩個禮拜,是可怕的處罰。
過年的大魚大肉該塞到哪裡去呢?
還有餅乾零食糖果南北什貨。

三分鐘的煙火秀其實很好看。
開始前的燈全熄瞬間,連呼吸都暫停。

我還是喜歡偶爾發呆。
有時候什麼都不想說,輕輕靠著,靜靜的看著。
這樣,也夠了。

滿分。
奇妙的心態。
美妙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