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你說這是一個謎語。
我一直到今天才懂。

 

 

傻子。

 

 

到底TDL的失物是不小心的遺忘,還是刻意的安排。
我忘記自己是在你之前還是之後也到了那裡。
如果是之後,我還可以不經意的撿拾起來,那真的很浪漫。

那真是偶像劇才會有的灑狗血情節。

 

我突然理解了。只是過了這麼久,居然還是不平衡?
這表示我果然很重視你,還是很重視我自己?
我應該沒有理由不開心。

如果那一天在捷運上看到的是你,不是他。
我不知道,或許我會更快想通你想告訴我的意思。
或許吧。

可以再遇見你就好了。
我實在很想知道正確答案。
不記得是那一封魚雁,但是問題一直,一直都擺在心裡。
因為它們靜靜的躺在盒子裡。
沒有想過要去翻閱,其實也沒有理由翻閱。
以前是以前,我比較在乎現在的你好不好。
可惡,聰明如你,根本用不著別人替你操心。

為什麼到今天才想起來呢。
為什麼當初不認命一點直接問你就好。

但願馬蹄聲已停歇。
錯誤累積成美麗的結局。
我相信戲劇裡總是一連串的衝突與誤會。

這次我聽到格格的笑聲。
是瀟灑的王子帶著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