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
當然是衝著成龍和李連杰去看的。
是一部闔家歡樂的功夫片。(有成龍在嘛~)
在in89看,從頭笑到尾☺
而且把人吹走,還成了一個梗…嘻嘻。

跟不同的人一起去看,真的會有不同的反應。
話說昨天爹地租了盜版的片子回來,我的家人了真的搞笑的橋段會會心一下,其餘都是安安靜靜的看完。
我的同學是屬於比較喜樂派的吧!(vs.冷靜派的家人!?)
honey應該不喜歡看這種片吧?
我好像也沒有跟小冰一起去看過電影呢!(不想當電燈泡啦~嘻嘻)

雖然片中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但基本上那天是個快樂的夜晚。
謝謝我的小天使邀我去♥
還有謝謝雞腿、樓中、鈺拔、momo姊姊,大家非常貼心,特地選在西門町好讓我方便回家。真的很感動~
雞腿還讓我坐在比較靠中間的位子。
嗚哇~我愛你們♥♥♥



最後一幕的小燕子真的很正~我也愛她(花痴)!
-------------------------------------------------------------------
小冰送我的包包,就是在創意市集的,昨天也差一點就被這個粗心大意又健忘的笨蛋婉ちゃん給搞丟啦!!!整個被我遺忘在廁所。
裡面還裝有小冰送我的平安符,以及媽咪給我的紫水晶。這幾樣搞丟可不得了啊~~~
這比我那隻娃娃的自動鉛筆弄不見還要我心疼!(我的娃娃筆也不見了啦!!!)
幸好老天保佑,國北師民風純樸,師生善良(笑)

渣渣的經驗比較驚奇。她的錢包整個遺忘在中午學餐的桌上。
下午一點多回去找,錢包還安然的躺在餐廳桌上。
學餐來往的人那麼多(師生+上班族+附近居民…),居然還沒有失竊,真是可喜可賀!
----------------------------------------------------------------------------------------------------------------------
在五分埔買了一條七分牛仔褲,L號的。
媽呀~腰圍是ok,可我整條腿穿起來非常非常合身~
根本就是另一層肌膚嘛(什麼爛比喻…)。
是我太胖嗎?sad~這已經是L size了耶…
現在的人有這麼瘦嗎…我不相信…我不想相信…我…是胖腿人喔…

我還在那裡看到疑似黑澀會妹妹→洪詩。
但是她戴著大墨鏡,髮色好像也比印象中淺一些,所以我也不太確定。
不過她會來逛五分埔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啦。
我也沒有跟蹤以茲確認她到底是不是。

走了兩個小時。我的戰利品就只有那條褲子。很少。

學校的284可以
到市政府和五分埔,真是超級方便的!
我們學校真的是四通八達耶,台大公館、東區商圈、師大夜市、小巨蛋都超級近的~不然就是都有公車可以到。
喔~我愛國北師。我愛逛街。
---------------------------------------
Aline老師教大家作法式蛋糕。
Très facile(很簡單)。
所以我有想自己做做看,如果成功的話再請大家吃(可能沒辦法每個人都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