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要去吃NY 培果,我真是超開心的!
之前班上某家家聚回來就很推薦,老大也有去吃過回來說讚!
久仰大名,不去拜訪一下怎麼可以。

NY  

大門上是一圈圈的bagels排列起來,很可愛的設計。
裡面的空間完全挑高,感覺很寬闊,而且店內裝潢很現代感,牆上還有斗大的店名跑燈。
裡面還有假樹耶XD

inside

店內一景。一二樓打通,採光充足,光線明亮。左手邊黑板的裡面是調飲料的地方。
看起來好像在國外。

 

菜單上面琳瑯滿目,看了每個都想吃,真拿不定主意。
光是bagel就有大約5、6種麵包口味可以選擇。
還有三明治、沙拉套餐、義大利麵,也有牛排。

order 

這是後來我們點的。我已經忘記全名了。
圖上半部是沙拉,有蛋、番茄、生蔡、玉米等等,還有附一個口味任選的培果(we choose the onion fiavor!),搭配鹹口味的鄉村醬料。口味非常清爽,食材也很鮮脆。吃進嘴裡有新鮮的感覺!

下半部是培果的套餐之一。前面是若干塊烤馬鈴薯,上面淋著黃色起士醬汁的是口感軟嫩的蛋兩顆。蛋的形狀很特別,長得很像小饅頭的半熟水煮蛋。口感意外得好,蛋白部分入口即化,蛋黃綿密濃稠。超好吃,我和老大一人一個剛剛好。壓在蛋的下面,是沾著燉熟野菜蝴的麵包,麵包很蓬鬆,有點像粉狀的糕餅,我也覺得不錯吃。旁邊紅色的是番茄加小黃瓜和生菜的簡易沙拉。這份是早午餐套餐,還有附一杯柳橙汁和一盤切片蘋果。

光聽我描述好像東西不多,但是分量很足夠兩個人食用,我們其實還點了一個雞肉培果,但是兩個人光吃完上述了到就飽了,比較晚端上來得雞肉培果只好留著當晚餐啦!

 

一邊悠閒得慢慢吃,吃飽就玩起了相機。
我還有另外點了一杯熱紅茶,他們的馬克杯黃澄澄的超級可愛的!
我好喜歡這家店耶!

deux 

 

----- ----- ----- ----- -----
11月15日   13:30

N.Y BAGELS CAFE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新光信義傑仕堡)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煙燻火雞肉三明治
雞蛋生菜沙拉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