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tiffwu - 小熊維尼的故鄉

在pixnet的首頁看到這篇網誌的標題。
就很開心的點進去看。
一進去,就發現是雙重驚喜。

Winnie & Canada
一個是喜歡的卡通人物,另一個則是最喜歡的國家。
原來黃色小熊的前身其實是一隻小黑熊,而且人家可是lady喔!
隨著主人來到美國,後來成為童書畫家筆下的靈感來源。

真是越來越喜歡加拿大了: )

**
其實是從高中才開始慢慢喜歡上小熊維尼。
以前國中實習老師是第一個說我長得像小熊維尼的人。
那時候還不以為意,自己覺得也還好,我的嬰兒肥有那麼嚴重嗎XD
雖然之後陸續很少聽到有人這麼說,還是大家其實心裡面默默認同!?
不過,上了高中,班上倒是有一位同學長得很像呢,身材也圓圓的很可愛。
我都會開玩笑的說︰我可不可以抱你呀,小熊維尼?

上了高中,你送我的第一件禮物就是小熊維尼。
可能是基於愛屋及烏的心理,居然就這麼對上眼。
其實Winnie the Pooh裡面還有很多其他活靈活現的角色。
跳跳虎、小豬、伊爾,也都是人氣王。
不過,我還是喜歡黃色的那一隻: )

上了大學,本來想說大概不會有人記得這回事情。
結果還是有收到小戴送給我的布偶呢。
然後,威靈敦巴黎版沒有如願以嘗。
卻有了一隻絕對獨一無二的小熊。
很巧,他也是黃色的喔: )

這樣以後去加拿大,一定要想辦法造訪該處才行!

**
我覺得她的Blog一腳踩進多倫多真的超棒的。
以後要常常去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