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知道,
原來沿著河岸的淡水老街走到底。
領事館到了。

領事館 


木製的大門很有味道,如果門把也更加復古些,感覺就好像要進入童話故事中了。
燈光呈黃,裝潢感覺很溫暖,中西方的特色都有。
門口的老奶奶是不是看起來很和藹可親。

 

領事館用餐區 
餐廳有一二樓,都有分內外場。外場就會離淡水河更靠近一些。
甚至漲潮時,河水是直接拍打著建築外牆。
頓時會有種,自己正在船上用餐的錯覺=)
那天去得時候是晚上,可以看到左岸的八里熠熠燈光,而且或許因為隔天就是元宵節的緣故,河岸上有好多處地方都在放煙火。
要是下午茶時段過來,看看夕陽落下一定也會很美。

 

 

外場桌面 
外場的椅子沒有軟墊,但坐起來還是很舒適。
整個人可以稍微向後傾躺。
餐桌一旁的盆栽種了很多種香草,但我也只認得薄荷,其他的見了也叫不出名字的。

 

 

特選濃湯&蛋蜜汁 
菜單上的選擇很多,中式西式都有。
飯麵焗烤排餐,還有鬆餅麵包沙拉。
上圖的特選濃湯好像每天都不一樣,但是很好喝又順口。
很對喜愛奶油起司香的口味。
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匙的喝光光。
下圖是特調飲料區的蛋蜜汁。
基本原料有蛋黃、鳳梨汁、蜂蜜。
混合在一起,顏色白中帶有一點黃。
本來我還很顧忌,加了蛋黃喝起來會不會很腥?噢一點也不會。
我很難形容他的味道,但就是很好喝。大推薦!
我和老大回到家還上網找蛋蜜汁的做法想自己嘗試看看!

 

每次來淡水老街的小吃都已經吃遍了嗎?
其實這裡的景觀餐廳很多呢!
偶而換走精緻一點的浪漫路線也很不錯=)

 

 

啊我差點忘了鬼臉的照片哈哈哈XD

大鼻孔 

 

 

----- ----- ----- ----- -----
2月27日   18:30

領事館consulate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

 

碳烤鰻魚                280元
德國香腸&紅酒麵包    160元
蛋蜜汁                   140元
(需加一成服務費)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