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吧 
我們一直跳了好久,才大家都有離開地球表面耶。


明明是綠島的兩天一夜自由行,搭配台鐵的599專案讓我們前後一共相處了連續四天。
要搭跨夜火車真的要很有勇氣,尤其是抵達目的地以前的7個小時的煎熬,不能好好的有品質的睡覺。
但是,綠島真是個小又巧的地方。有好多美麗的風景,藍天、海洋、熱情的居民。
我們騎著我們的晡晡車搖阿搖阿搖,就這麼一圈簡簡單單讓你完成環島創舉。

燈塔的天空 
簡約的綠島燈塔。看看天空有多澄澈多湛藍,一朵雲都找不著。
我那時抬頭往天頂凝視,以為我只要看的夠久,就會穿過大氣層,看到宇宙。
所以天氣也超熱的,太陽光直射無礙。

出任務吧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浮潛了。聽說水質比墾丁還要清澈。
這是大家要下水前的玉照。
潛完上岸的都說很讚,看到很多魚和海底生物。

DSCN1954.jpg 
綠島以前以關大哥出名。現在則是有很多滿山關不住的梅花鹿。
但是也有在地人馴養的,像這隻養了11年的,叫做斑比。
完全不怕人,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一隻梅花鹿耶!

是日出不是黃昏 
在綠島除了藍到破表的天空,讓我很感動的景色,就是我們一大早4點半就起床去朝日溫泉看日出。
天空亮一半的景象很有趣,好像置身在不一樣的時空,右邊正慢慢甦醒,左邊還囈囈語夢。
然後,黃澄澄的新日從海平面升起,宣告新的一天正式啟動。
雖然說是啟動了,但我們一行人吃完早餐後,還是回民宿睡回籠覺去了。

如果想趁著夏天燃燒自己,綠島的天氣好熱正適合你。
如果想和誰比大眼瞪小眼,綠島的梅花鹿擁有一雙無與倫比的美麗雙眼。
如果想一窺藍海下的神秘世界,綠島的浮潛一定能讓你驚喜不已。
如果想遠離都市人的冷漠與疏離,綠島居民多半友善又熱情。

我玩得好累,好熱,還有點曬黑。
可是很珍惜許久沒有與大自然接觸的機會。

DSCN1857.jpg 
天空好美。顏色好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