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去吃。因為第一次和小冰他們一起吃的時候,感覺很好,所以心裡面那個好食的聲音一直一直蠢蠢欲動。
第一次去的那家在國父紀念堂附近,這次到了華納威秀隔壁的Neo19大樓。
服務態度,餐點都和過去良好印象雷同,而且中午用餐真的划算許多。

 豬肉
豬肉。顏色很漂亮。(牛肉的我來不及拍,但是一盤有大大的四片。豬肉則是有六片。)
沾上生蛋液在嘴裡真是滑嫩順口。
因為遷就我胃的魄力不夠大的緣故,所以肉一共只吃了5盤而已。

菜 
但是吃了很多青菜和配料,這只是其中一盤,看起來很清脆很纖維XD
牛蒡意外的好吃、然後知道原來腐皮深得你心、年糕煮太久會黏鍋底要注意。
玉米不小心被忽略所以從頭煮到尾,吃起來非常的sauce(笑)

火登  
今日最佳攝影要頒給這張。
你抓角度和光線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這是店內的裝潢之一,燈光很柔和,就這麼懸在兩人位上。
我也好想拍出這樣感覺的照片。

薄荷糖
放在櫃台的薄荷糖,隨客人取用。
為吃完壽喜燒的滿嘴甜醬汁一點清新的口氣。

 

午餐吃好飽,讓我連晚餐都一起省了。
吃到飽真的就是要找能大口吃的人才行,最喜歡看別人大口吃東西的樣子很美味。
下午的散步走走看看,也有將近2個小時耶。
第六感真的是不可質疑的力量,我還真的茫茫然不曉得車子位在何方XD

每月的大餐開始步上軌道了。
決定每一次都要打一篇「不認真」食記,因為是隨性的紀錄過程的吃喝玩樂。
下一次的大餐也是期待中的典藏茶館。
下午茶下午茶好開心♥

----- ----- ----- ----- -----
7月7日   13:00

mo mo paradise Neo19牧場
-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平日午餐299/人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