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禮拜的週會,每次的本週業績優良現身說法總讓我很期待。一件成功事情的背後,有強烈動機的支撐很重要,縱使環境再惡劣、困境再阻撓、心境再低潮,如何化阻力為動力(調適心態、非達到不可的目標),就是致勝的關鍵。也有活用行銷的技術;向顧客展現專業:「正因為客戶不懂,所以我們要告訴他們」;讓顧客產生信心信賴;引發顧客的期待與興趣…等等要素也都是重點。欽屏哥當時說的一句話很有意思:讓客戶見到你的感覺不是「噢又是你,又要來跟我說保險了」的厭煩感,而是「欸你上次不是我說有重要的資訊嗎?趕快跟我說一下是什麼呀!」的見到你真好。這樣去當一個業務員,才是成功。

    聽著這些實務往往讓我意猶未盡。

    詠沛姊也傾囊相授了好多溝通的技巧和例子給我。我也要拿出來運用,創造自己的實戰經驗,這樣才會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