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01本篇有腐,不適者勿入。
02連載劇情洩漏有,不在意者請進。



我實在忍不下去了。
一直以來只看單行本的我,跑去看線上最新連載。

♥♥♥誰叫子拉神實在太可愛了,這兩隻♥♥♥
簡直想抱回家養呀。

之前逛到某位同樣支持拉神的大大的天空部落。
她幾乎每個禮拜都會po上連載的心得。
從她的角度看dgm真的好有趣☺
最近星野老師的題材,婉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人界的勢力等等某些理由,就這麼安排了一個「子拉神」的插曲。
這是讓這些拉神王道的同好們多麼振奮的一劑強心針!
看到這位大大的網誌,害我心好癢,很想點進去看,但是又很怕劇情洩漏…
但是又很想看看那兩隻小可愛♥

果然…
於是婉也投身連載去了。(單行本掰掰~)
很滿足,我覺得14集之後接下來的情節很棒。

首先是利娜莉,變得越來越堅強,進化過的innocence非常帥氣。
元帥們也是強悍的不像話,只是喪屍的地方被惡搞︰P
科穆伊突然間變好有擔當,以前婉只覺得他是個笨蛋
アレン和利娜莉合作「驅」魔L4的地方整個很酷~(沒錯,踩死他!)
ラビ ュウ アレン三人同心合力的畫面也很喜歡♥


L4除去突出的小腹,不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天使嗎?
可能是因為頭上有光圈的關係。第一次看到他出場,婉就有這樣的感覺。
當時心裡想,原來惡魔進化會越來越趨向天使嗎?
惡魔、天使,本同源?星野老師想要藉此傳達什麼嗎?
可是,這只是他一出現給我的印象。
之後他的所作所為真的令我非常討厭!

------------------------------------------------------



子拉神一整個令我很興奮+開心。
婉也好想看到他們相親相愛的畫面♥


------------------------------------------------------


在拉丁文中, levi 有 loose 的意思。
像英文levity 就是輕率、輕浮。
lavi 和 levi 也相近。(但是 lavi 在希伯來文中是「獅子」的意思喔。)
lavi的個性是有點輕浮,這點我不能否認。
常常嘻嘻哈哈的,喜歡擅自幫別人取綽號,看到美女就把持不住…
可是,lavi其實也是個深思熟慮的人。仔細觀察後就會發覺的。
肩負著書人的責任,要考慮的事情很多,要背負的事情也很多。
內心不知道經過多少次認知失調的天人交戰。

「…要旁觀,我們只是紀錄…」

凡事都不能太投入。
都是書人老頭一再告誡他的。
書人老頭也不准lavi的裝備型進化,否則就得離開教團,沒有選擇。
看到這裡我有點哀傷…。

不能投入的人生,試想會如何?
真的,想想看。

















而這就是lavi的課題。
也難怪他只好以玩世不恭的心態面對。

------------------------------------------------------

上禮拜下載到了「櫻花浪漫」。
之前為了找金星和櫻浪找了好久,但是以前的載點都不能用。
可是最近好像又有釋出吧我也搞不太清楚。
總之,下載完成,點擊進去可以玩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很欣喜(樂)
噢噢,金星也有下載,但是婉沒有辦法開啟。所以就算了。
無所謂,櫻浪才有拉神劇情嘛!(真正的目的)

不到五個小時,就全部CG、劇情都走過一輪了。
算是一個小品遊戲,選項不多,分岐處其實很好辨認。
本來一開始想要放上攻略,但似乎沒有必要。

這也是婉第一次玩同人BL遊戲。
臉紅心跳的場面有,但因為是アレン總受,所以沒有很喜歡啦~
拉神的劇情也走過了,有點…不予置評。
婉還是比較喜歡Banzy大大的那種風格!
但是感覺得出來,師匠和帝奇的路線算是有用心設計,尤其是師匠路線,感覺內容比較完整。
帝奇路線婉則是喜歡某段對話裡,使用隱喻的部份,氣氛很對。

想玩的人可以去搜尋看看,雖然不知道現在載點還在不在☺

基於私心,放上ラビ和アレん。





婉ちゃん是在腐女化嗎?





alors,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