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渣渣的blog看到的。
就也跑去玩了。
有興趣的人請由此前往




Me原色組合】自覺紫色 + 潛質黃色 + 原生紅色
【柔和型】溫柔而氣質優雅,總是給予朋友溫暖支持的人。
重視愛情,一旦談戀愛就完全以愛人為主。擁有優雅且溫柔的氣質,對周遭的朋友總是給予溫暖的支持,很少與人起衝突,也鮮少與人爭辯。對世道上流行的八卦十分有興趣,愛聽也愛說。



【柔和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紫 色:優 雅
  。潛 質 黃 色:輔 助
  。原 生 紅 色:浪 漫




【柔和型的外顯行為】
天性浪漫,愛情萬歲,特別喜歡營造浪漫氣氛,做些兩人世界甜蜜的事情。
窺探別人的八卦讓窺視慾獲得了滿足,他們不僅愛聽,也很愛說,有時會給人三姑六婆的印象。
對於人際關係的感覺敏銳,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心地善良,他們的觀點鮮少從理性角度出發,絕大部分是以個人經驗、內心感覺為基礎所延伸出的意見。


【柔和型的潛意識】
擅長運用現實環境中所擁有的元素,靈巧且具備強而有力的組織整理能力。
思考能力源自於心靈,內在的力量能帶給他們安定和自信。
具有強大的療傷能力。遭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樂觀面對,用自己的方法在短時間之內讓心靈的傷口痊癒。
對自己和世界的未來充滿希望;儘管外在環境非常惡劣,仍舊深信『世界會越來越美麗』。 認為世界上一定有光明力量存在,才能夠使世界更美好!


【柔和型的靈能意識】
喜怒分明!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
重視愛情,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當愛情發生時,會重色輕友。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
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在心靈受傷時,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


--------------------------------------------------------------------------


準不準呢?我覺得三分之一的地方準,三分之一的地方我不太認同。


剩下的三分之一,噢,我還很驚訝原來我是這樣。




喜怒分明,我確實是,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你逼我也沒用。




可是我沒有很愛打聽八卦,澄清!這類消息我也通常守口如瓶,再度聲明!




原來生性浪漫?我還以為我是一個理性的人。但其實是容易被愛情糖衣放入口中,就可以牽著走的小朋友嗎?








看來周哈里窗裡的背脊我還有一部分沒有被開發呢。







alors, au rev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