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悟脫逃術的道理

每一次的掙脫   是為了一再蛻變

變化成最接近的自己



感覺身上有許多枷鎖   窒礙難行

想不顧一切   乾脆全部拋開算了

想放手   十指卻比平常握得還緊



我們就是背負著一直不斷加載在身上的

名分   責任   愧疚   煩惱   深深地罪惡感



如果沒有了責任   你會是一個天真瀾漫的小孩
如果沒有了愧疚   你會是一枚不懂反省的笨蛋
如果沒有了煩惱   你會是一株養在溫室的花朵
如果沒有罪惡感   就真的連自我知覺都沒有了

就是住在夢不落裡的小朋友



不論如何   你絕對不能放棄名字
它是唯一讓我可以召喚你
可以更喜歡你的   依據

說出就相信   是吧





----------------------------------------------------------------------
給我家親愛的老公,你要加油,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雖然我不知道我打的和你正在煩悶的有沒有契合到。
考驗一下我倆的同步吧。


alors,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