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場勘。
在外面待了一天。



好累好累。
光是坐區間車,台北到福隆,來回就要4個小時。
幸好不是碰上音樂祭的旺期,人沒有很多,回程更是都有寬敞的位子。但是光這樣長時間搭乘的折騰,我就告訴自己︰以後暑假沒事就別去什麼海邊湊熱鬧了吧!

這次的首度出動,一共有十四人,大部分幹部都有到,也有像我這種去參一腳的。
剛開始在等車時,精神很好,大家再月台上玩起了節奏遊戲,規律的拍手、肆無忌憚的大笑。
上了車之後就聊天、拍照,一整個歡樂氣氛直奔福隆便當去了。

一盒福隆便當50元,但是顯然有半數多一點的人喜歡75元的福隆雞腿便當(也比較大盒)。
當地有許多間招牌都是寫福隆便當的店家,我們也只是隨便挑了一間進去。
感覺菜色和婉ちゃん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控肉的形狀也不一樣。我喜歡以前的。
但是老闆娘人很好,友善。店舖看起來也還算明亮、乾淨。

到了福隆車站,稍微遠望一些就可以看到海囉!心情興奮,因為感覺上很久沒有看到藍海了。
而且婉ちゃん先前一直以為福隆在東北角的龍洞,但其實是靠近宜蘭。
所以來回車票要到154元,也才會要坐那麼久。
走個大約15至20分鐘,龍門營區就到了。
路上有經過一間7-Eleven、警察局、福隆酒店、遊客中心,以及一字排開的福隆便當店。
撇開這些不管,說說營地點吧。場地很大,雜營地感覺整理的不錯,服務中心設計周全,有餐廳、超市、還可以租借腳踏車,以及一長串的賣場推車可供遊客使用。旁邊的一大塊木頭平台很適合拿來辦活動。龍門的場地真是大,到處都可以辦活動的感覺。還有一個游泳池,籃球場,溜冰場。因為地方幅員遼闊,大夥租借腳踏車進行鐵馬場勘,主要是去看了夜遊路線,經過左右濃蔭夾雜中間羊腸小徑之後有吊橋橫亙到對面,我敢說晚上的吊橋一定超恐怖的。底下還有一個河濱公園,我沒有下去看,但是走回來的人都說場地也很大。感覺又是一個設機關的好處所。
今年是要嚇死弟妹為宗旨嗎…嘻嘻☺
天氣好悶熱,又下雨,全身黏答答,又流汗。
後來就是趕搭17點47分的火車,到了19點40分才到台北車站。

晚上婉ちゃん沒有直接回家,在北車附近逛了一下。今天身體真的好累好臭好熱。

龍門場地真的不錯,但是好遠喔。
因為是第一次實地去勘查,所以沒有其他地點可以作比較。禮拜天還要去淡水竹圍場勘呢。

希望這次宿營可以辦的很精彩!


alors, au revo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