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會開mon cher lavi,就是想要放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上來。
還有偶爾寫一下日記,發發牢騷之類的。
(一般大部分的blog都是這樣子的吧!)
我的興趣很普通,也是個喜歡看漫畫、卡通的孩子。


婉ちゃん在網路上亂晃+潛水一陣子,發現現在動漫界好像比較偏向家教去了。
我沒有接觸家教,所以不太知道他的迷人之處。或許有機會會去找來看看吧。
只是現在還是很喜歡dgm,尤其是lavi♥♥♥
lavi很可愛呀~是屬於搞笑的角色。
(也不知道怎麼口味變了,以前搞笑和戴頭帶的角色都不怎麼吸引我…)
自從他在第4集出場後,就不可自拔的很喜歡他。
還會很怕他跟利娜莉在一起(不可能啦不可能~)
在動畫版還沒出來以前,婉ちゃん一直以為lavi的頭髮是棕色的。
所以當初看到片頭曲,居然是橘紅色時,一度不能接受…
(口味真的變了,搞笑+頭帶+紅髮居然變成我的菜)
可是現在可以啦!
小宇也說︰他一頭紅髮很正常呀,我原本就這麼認為。
(題外話,利娜莉的頭髮是深綠色,我也不太喜歡。←真是個意見很多又囉唆的人)

總之,就是喜歡lavi。
之前還上網搜尋一些相關資料,找圖片比較多。
日本同人畫家真不是蓋的,很強很厲害,畫的圖都超級漂亮的♥
害我常常都有一股衝動想學怎麼畫cg。
以下是兩個我很喜歡的網站↓

http://ciel.namom.net/
Ciel雖然是韓國人,可是畫功一流,非常細緻。
婉ちゃん當初買的第一本同人誌就是喜歡上她畫的lavi封面。

http://banzy.lomo.jp/savorysgi/index.html
BANZY,日本人。他的作品我也是超級喜歡的。
而且最近還有在出本(5/15),好想買喔!可是看不懂日文,也不知道有沒有海外訂購的管道。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廠商代理呢?
我覺得我會支持lavikanda都是因為BANZY實在畫的太好了♥♥♥

我還有查了lavi這個名字,是希伯來文,獅子的意思,男女都可以取名。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視lavi為兔兔,可能是因為日文ラビ要打rabi才行。
基於愛屋及烏的心理,婉ちゃん現在喜歡兔子了~
(維尼也還是很喜歡的。)

dgm真的是一部不錯的漫畫。
星野老師的圖也是很漂亮,黑白風格在漫畫中更是發揮得恰到好處。
我很喜歡第二集菈菈的故事,劇情鋪陳優美,發人深省。
往後的故事反而很少能超越當初看完菈菈那篇所帶來的感動。
噢噢~對不起,還有安妮塔大人送アレン一行人到日本的那一部份生死離別也很感動。

蘿特是聰明、敢愛敢恨的酷女孩。
莫名的也很喜歡她~所以看到她的結果,有點不捨喔…

利娜莉超漂亮的,是位美腿驅魔師,她的innocence超酷。
感覺會和アレン在一起吧!(有可能啦有可能~)
前幾天有在台灣論壇的cos版看到coser的利娜莉。
驚為天人~很像,而且很漂亮~超級漂亮!
請容我說一句︰我覺得海山602的瑪麗和cos版的利娜莉超級像的!

mon cher lavi
我的 親愛的 lavi。




alors, au revoir.


**9/12更新**
前幾天在網站逛到一段短片。
內容是某位大大使用電腦繪圖軟體作畫的(快轉)過程。
而畫的主角,當然就是ラビ♥



這可以稱為CG吧!
我覺得會的人好厲害,光看他作畫的過程,就覺得很複雜很複雜。同一個區塊要上色很多次,底色、明暗、立體感…
要很熟鍊才有好的作品呀!
婉ちゃん也好想學畫CG喔!是不是要先買繪圖板還有繪圖軟體呀?然後還有好幾年好幾年的繪畫功力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