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篇都是我的牢騷,還有一些個人的強烈刻版固執偏見。


不能接受者,請自動跳過本篇。



 




今天不順。
虧昨天小純問我最近過的如何,我還很開心的跟她說一切都很愉快呢…


早上起床又要為穿什麼而傷腦筋。雖然我的衣服不也就那幾件,可是要搭配就讓我頭疼,我承認我還沒脫離所謂青少年假想觀眾的迷思(但有改善很多。),而且常常早上都為這種事浪費時間,因此遲到也不是沒發生過。對了,經典選讀課就遲到了。


 


出了家門,走在我前面的陌生中年男子,正在抽煙。因為人行道不寬,我也沒辦法越過他先走。就這樣伴隨著令人厭惡的二手煙走到公車站牌。(我非常討厭煙味,恨。)


 


今天還下雨呢。非常不巧的是,我正好穿了雙白色的平底鞋(為了搭配衣服不得已),所以一整天我的小白鞋前端都被地上的水給弄髒。假想觀眾的毛病又犯了,我會覺得別人看到我的鞋子髒髒的,就認為我的習慣一定很不好。


 


原本以為是要討論麥田捕手的,本週經典選讀的主題還是千面英雄。(這本書,真的要花心思才看的懂。)雖然題目只有三題,但是都非常心虛的把答案寫上(我是說我。)。心情煩躁,因為書看不懂…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所以然,更何況連書都放在家裡,將近兩個禮拜沒去翻閱它了。


 


中午吃學餐的粥。然而今天沒有肉鬆可以選。套紫菜的話︰sad


真的sad


 


吃完粥想到豚太郎去影印,至少統計作業一定得印出來吧,還有其他一些零零總總的琴譜。結果走到那裡,老闆居然有事外出了。也不知道他何時會回來。媽呀~學校影印很貴耶!結果不得已只好去一宿地下室印了。(現在莫名對錢開始斤斤計較。)


 


下雨,而且悶熱。真的是很奇怪的天氣。一整天就這樣心浮氣躁的到放學。


 


回到家,也有不開心的事。


 


生平第一次買的同人誌,在博X來網路上訂的。當初是衝著Lavi才決定要買的。而且他的封面很漂亮,越看越喜歡。可是,打開一看,書封旁邊寫著三個字「ラビ」。馬上覺得,大事不妙。


果然,果然。


裡面的畫風我可以接受,畢竟作者也花了心思嘛!配對…也勉強可以。


但是,Lavi怎麼可以是受勒!!怎麼可以啊!他看起來一點,不,是完全都不會像是受的樣子啊!!!看了都很難過…


 


Lavi,你還是和Yu在一起吧☺


 


 


唉唉…本來很期待的,現在非常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