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這個世界上你最憐愛最不能放手的人

最親愛  最受寵召之人

值得不惜代價  賭上一切都不可或缺的…







每次聽到這首曲子,我都覺得自己彷彿踏入了

離現實非常遙遠的夢境中。

不真實,但安定人心。




音樂所營造出來的氣氛,有著不可思議的魔力。

這大概是我Kingdom hearts裡最喜歡的曲子。

玩的是2PS2的作品,開場選單的背景音樂就是這首。

有玩這款遊戲的人一定知道。

Kingdom hearts真的非常優質。

Disney動畫、角色為背景,交織出來的冒險之旅。

Sora,唐老鴨,高飛是主角群。Micky在遊戲的身份是國王。

一些Disney的經典卡通像Beauty and The BeastWinnie The PoohThe Little Mermaid也穿插其中。

 

畫面美,但其實背後還另有一個龐大的故事系統。

因為和最終幻想、太空戰士算是同系列的作品吧!

所以原本就不是Disney那一家的Sora並不突兀。

我最喜歡的Roxas,隸屬13機關的一員。

他真的很帥~可惜2代只有出現在類似前傳的部份,

等到Sora覺醒,後面幾乎都沒有什麼他的戲份了。

還有一些FF的人物出現,但我沒玩過那幾部的遊戲,所以他們對我來說很陌生。

 

而且因為王國之心的劇情很多,所以好多地方的內容我都跳過,以至於不太瞭解整個故事的內容。

之前有想過要不要趁暑假有時間再從頭重玩一遍,而且要認真看字幕。

不然,只是打怪練等級破關卡,雖然很有成就,但是會對遊戲內容的印象有些空泛。

 

Kingdom hearts的背景音樂也都很棒。

所以玩起遊戲非常享受,我是這麼認為。

以第三人稱視角進行的即時RPG

操作和破關的難易度算是稍微偏易(但是到後期的魔王會比較棘手)。

也蠻適合女生玩的。

其實應該很多人都玩過了。

總之,推薦給有興趣的人


http://tw.youtube.com/watch?v=c3GekdkoVsA&feature=related

補充︰youtube上找到的Kivgdom hearts1、2代插曲的鋼琴版。

The melody was written by 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