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漩渦。
描述一對戀人先相遇,分開,相遇,又分開,再相遇,再分開
就像身處於漩渦中,緣份的聚離,
總身不由己。



法語課的期中考試,口語的部份我以唱歌的方式呈現。

倒不是說對自己的歌聲很有自信。
只是原本Aline老師說要兩人一組以角色扮演的對話方式來打分數。
但是要排演戲的話,必須要另找時間和外系的同儕練習才行。
哎呀就是和他們不太熟嘛沒有故意標新立異的意思,真的。

所以,就第一個上台獻醜了。

一首很可愛的歌。
歌詞速度對我這才剛學法文不過一個半學期的菜鳥來說,有點快。
也是花了一番時間練習,歌曲一直重複聽,重複聽,再重複聽。
其實曲子很快就聽熟了,因為整首歌的旋律就像漩渦一樣不斷重複。
但是歌詞有很多段,現在都考完了我還是背不太起來。
而且為了趕快唱熟,倒是沒有多去注意歌詞每一句的意思。

當時唱的時候還有些緊張,幾句歌詞也含糊的帶過了。
但總算是順利的表演完了。
Aline
老師也給了我不錯的分數

老師人真的很好,她讓我看歌詞唱,以免我會太緊張。
開心,嘻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wLx0DG7qQ
youtube有這首歌曲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